2010年01月19日 张天任董事长入选首届科技新浙商 1月19日晚,由浙江在线联合钱江晚报、浙江科技报等多家省级媒体主办的首届“科技新浙商”评选结果,10位科技新浙商集体亮相,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以高票入选首届科技新浙商榜单。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发来贺电,浙江省副省长金德水等有关领导出席颁奖晚会。

据悉,首届“科技新浙商”评选活动和颁奖典礼由钱江晚报、浙江科技报、今日科技、省科技记协主办,浙江在线、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浙商》杂志等联办。浙江在线对颁奖晚会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来自全省100个地市县(区)的科技局局长、大学生代表、投票网友、入围的新浙商亲友团成员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央电视台主播芮成钢、浙江卫视新闻联播女主播何敏,联袂主持了整台晚会。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深刻感受到“科技新浙商”的风采。

 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入选首届科技新浙商十大人物是全社会对天能集团的信赖和在行业内做出成绩的肯定。天能集团经过20多年努力,已经发展成为行业领军的国际化现代企业,在董事长张天任的带领下,天能集团把创新发展作为不变的动力,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把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不断增加产品的科技含量,目前天能集团在铅酸电池、镍氢、锂离子等电池研发方面拥有成熟的技术,天能电池已经成功入选上海世博会。在董事长张天任带领下,在天能所有员工的努力下,天能集团被评为福布斯“2008中国潜力企业榜”前十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最具价值500强等荣誉称号。在颁奖典礼上,张天任指出,天能集团的发展是紧紧依靠科技力量,天能有现在的发展规模和知名度,是坚持走低碳之路的成果。天能集团在逆境中不断依靠科技力量,实现二次创业,是以科技为导向,坚持发展低碳经济,在中国低碳经济发展之路上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魏杰对张天任及天能集团作出点评。魏杰说,天能集团坚持以科技引领低碳经济发展,进军新能源产业,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为企业创造了美好的发展前景。他相信天能集团在董事长张天任的带领下一定会在低碳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