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8日 新型电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长兴成立,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当选首任理事长

经过四个多月的努力,天能动力牵头发起新型电池产业联盟正式在长兴成立。联盟由浙江省长兴绿色动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动车厂家和蓄电池企业等41家企业、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校组成。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洪渊院士、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韩作墚等专家领导和行业内企业代表100余人出席了成立仪式。在成立大会上,浙江省蓄电池行业协会会长、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当选首任理事长。

为加速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加快新型电池产业的发展步伐,今年7月份开始,天能动力倡议发起成立新型电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旨在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通过资源整合、产学研合作、技术创新,实现动力电池产业链配套和动力电池产业的发展,推进整个动力电池产业实现新的跨越,全面提升我国新型电池产业的整体技术水平和全球竞争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