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2012浙江省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天能集团现场会在长兴隆重举行

湖州市委书记马以、长兴县委书记章根明,长兴县县长吕志良,长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出席,张天任董事长发出“以先进文化引领企业转型升级”的行动倡议

2012年10月10日,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2浙江省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天能集团)现场会”在浙江省长兴县隆重召开。天能集团被授予“2012浙江省企业文化示范基地”。

天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天任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详细阐述了天能动力文化,并发出“以先进文化引领企业转型升级”的行动倡议。中国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尹援平,原中共中央书记处研究室理论组副组长、中宣部原理论局副局长贾春峰,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国有,湖州市委书记马以,湖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屹,湖州市副市长闵云,长兴县委书记章根明,长兴县县长吕志良,长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长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庆忠,长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胜华,河南省濮阳市委书记段喜中,濮阳市市长盛国民,濮阳市市人大主任李朝聘,濮阳市市政协主席雷凌霄,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申延平,河南省济源市委书记何雄,济源市市长王宇燕,济源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智,江苏省沭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建军,安徽省界首市市长李磊,安徽省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春虎,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叶国坚,天能集团副董事长张敖根,天能集团常务副总裁陈敏如,新能源电动车相关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海尔集团、方太集团、三一集团、中国石化、海亮集团、正泰集团等300多家省内外企业文化先进单位和新能源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的负责人,以及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50余家国内外主流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会议。

多年来天能集团坚持实业和文化相结合,用文化“软实力”支撑发展“硬实力”,最终把各种创新变革深植于企业文化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天能动力文化”。天能集团总结提炼出“责任为魂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天行健能无限”的企业精神,“天道酬勤厚德载物”的企业哲学,以及“绿色能源驱动世界”的发展使命和“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供货商”的发展愿景。“天能动力文化”引领了天能集团实体经济发展,天能集团的实体经济发展不断丰富着“天能动力文化”,实体经济与动力文化的齐头并进,为天能集团持续、稳健、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目前,天能集团已发展成为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为主,集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龙头企业。 2007年,天能动力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

天能集团是全省电池行业和湖州市工业企业第一家获得“浙江省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称号的企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