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0日 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荣膺"安徽省十佳环保创新企业"

7月3日,从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传来喜讯——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被评为2012年度“安徽省十佳环保创新企业”。

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自2010年10月落户界首市田营循环经济工业区以来,为促进生态环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性发展,在致力于快速发展企业生产建设的同时,牢固树立环保优先的理念,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切实履行环保社会责任,不断加强企业环境管理;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聘请有资质的单位进行设计和安装环保设施,进行清洁生产,重点从改革工艺设计及引进高新设备着手,通过着力加强环保设施建设、加大科技投入改进生产工艺、引进先进生产设备等技改措施,将“三废”消灭在工艺过程之中;如实申报排污总量,确保治污设施正常运转,实现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对排污口进行更新整治与规范化管理,认真做好清污分流、雨污分流,不偷排、不漏排、不直排;对“三废”实行24小时不间断控制,并确保在线监控设备设施正常运行、计数准确、传输稳定。在多次环保监察中,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的环保工作得到了安徽省环保厅、阜阳市环保局、界首市环保局的充分肯定。

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将以此本次获奖为契机,增强“绿色能源,驱动世界”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建设可持续发展的低碳型企业,致力打造行业“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型企业”标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