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 2011 Tianneng Power Has Won the“Best Chinese Battery Brand”Award for Four Consecutive Years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11月8日,在FROST成立50周年及增長、創新與領導力峰會上,天能動力再次榮膺"中國動力電池最佳品牌"及中國電池行業"卓越領導力獎"。FROST是世界著名的商業調查公司,也是中國電池行業報告和資料的權威發佈機構,其在頒獎詞中高度評價天能電池卓越的技術、品質和品牌及天能動力為推動中國動力電池發展作出的突出貢獻。

天能動力是中國新能源電池行業的龍頭企業、中國製造業500強、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主要研發和生產電動自行車、電動汽車、風能太陽能發電系統和艦艇導彈等軍品領域的新能源電池,並積極發展資源再生業務。天能電池成功應用在2010上海世博會及國內外多項太陽能風能發電重點工程,天能也向上海汽車、奇瑞汽車、山東時風等全國80家主要的電動汽車廠家供應動力電池。2010年中央電視臺授予天能"推動中國電動車行業發展突出貢獻獎”和“最值得消費者信賴的電動車電池品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