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11 Tianneng's construction of the Recycling Economic Industrial Park has been praised by the Ministry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10月18日,國家環保部環境應急與事故調查中心主任田為勇一行,在省、市、縣環保部門負責人和長興縣委副書記、縣長呂志良等領導的陪同下蒞臨天能調研。天能集團董事長張天任陪同。

田為勇一行實地考察了天能吳山循環經濟產業園,聽取園區的建設情況,給予了充分肯定。得知天能是行業的領軍企業,注重廠區環境建設,建設一流的生活、工作環境,田為勇高興地緊握著張天任的手,語重心長地表示,天能的廠區像座大花園,這樣的企業才能吸引優秀的人才,才能持久地發展下去。田為勇指出,國家大力號召發展循環經濟專案,天能積極回應國家號召,大力發展循環經濟產業,是行業學習的榜樣。

張天任介紹說,天能創業二十多年來,始終將企業發展和環境保護協調統一發展,通過不斷的技術創新,領軍行業發展十多年,要不斷做大做強綠色能源產業,大力發展循環經濟,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