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 2017 Tianneng "Nuclear arsenal" adds ten new weapons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016年年底,天能動力科研成果迎來大豐收,公司旗下6家單位先後通過2016年省級工業新產品鑑定會。
 
“新型無鎘納米矽膠電動車電池”(3-EVF-200),“新型高容量(3-EVF-200)”,“新型無鎘納米矽膠電動車電池儲能用鉛蓄電池(6-CNF-100)“,”電動汽車用石墨烯多元復合型高能量密度鋰離子電池“,”儲能電池用GMG隔板“,”固定性閥控密封式膠體鉛蓄電池GFMT-1000“等10個新產品的功能,技術特點和創新點進行了充分論證,並現場審查了相關技術資料。
 
經鑑定會討論,對天能動力10項新產品作出鑑定,一致認為其關關技術水平,產品生產工藝,性能指標等均達國內領先水平。尤其是天能最新研發的電動汽車用石墨烯多元復合型高能量密度鋰離子電池,採用鎂摻雜,氧化鋁包覆和加入石墨烯複合改性的三元球形正極材料,提升單體電池的能量密度和循環壽命。產品涵蓋了儲能,動力,鋰電,鉛酸電池等各種領域,評審專家一致同意10個產品通過新產品鑑定,並建議企業進一步拓寬市場規模,為實現公司經濟平穩和較快發展提供有力支撐。新產品的成功鑑定,標誌著天能動力科研成果再添新利器,極大促進公司科研水平提高。
 
這次通過省級鑑定的10個新產品,符合國家綠色發展方向,體現了天能動力在高端製造,智能製造方面的雄厚實力。這也是天能動力近年來不斷強化科研投入,注重科技創新,引進高端科技人才的體現。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