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三大項目同時投產 天能動力持續高速增長

作為國內動力電池市場的龍頭企業,天能動力轉眼之間迎來了自己30歲的“生日”。誕生於1986年的天能動力,最早從鉛蓄電池入手,發展至今已形成研發、生產和銷售新能源汽車鋰動力電池、微型電動汽車鉛動力電池、電動自行車和電動三輪車鉛動力電池、風能太陽能儲能電池和廢舊電池回收業務等五大主營業務。

在國家大力倡導綠色發展的新形勢下,天能動力在“而立”之年,大力推進產業結構優化,為後續持續高速增長提供強勁動力。

12月9日,天能動力主席張天任宣布,天能動力三大綠色動力能源項目即將投產。年產5GWh新能源汽車動力(儲能)鋰電池項目、年回收30萬噸廢鉛蓄電池清潔化再生技術改造項目竣工投產、年產1500萬KVAh汽車動力(儲能)用密封鉛酸蓄電池項目,成為了天能動力新的增長動力。

可以預見,天能動力作出的產能結構優化,必將帶來收入和毛利的雙提升,為企業與股東帶來豐厚的回報,顯示了公司對綠色能源未來前景的高度信心。在12月6日發布的2016年“全球新能源500強”榜單上,天能動力位列全球第26位,成為榜單中排名最前的中國電池企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