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8日 天能集團上榜全國“質量標杆”企業

近日,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正式公佈2016年全國“質量標杆”名單,天能集團實施“質量可靠性整體解決方案TSQ”的實踐經驗名列其中。
據了解,為進一步推進《中國製造2025》全面實施,推動工業企業質量管控能力提升,工信部自4月份正式啟動2016年“質量標杆“活動,從質量管理(技術)方法、“互聯網+”應用、品牌培育等三個方向,遴選具有適用性、有效性、先進性的全國質量標杆經驗。經各組織單位推薦、專家評審和企業現場答辯等環節,共有33項典型經驗被確定為2016年全國“質量標杆”。

天能集團實施“質量可靠性整體解決TSQ方案”是為解決企業面臨的高退貨率、高返修率、高投訴、質量損失嚴重而無法解決等問題而提出的一套技術方案。天能集團質量管理部負責提升產品檔次,推動企業發展和轉型升級,著力實現質量可靠性水平的提升。
作為我國動力電池領軍企業,天能集團高度重視產品質量和標準化管理。據統計,天能已經獲得了國家專利1500 多項,參與製定國家和行業標準40餘項,形成了技術先進、產品結構合理、質量可靠的綠色產品結構體系。天能集團在發力科技創新的同時,仍然堅守“工匠精神”,嚴控每一塊電池的品質。天能實施TSQ技術,旨在全方位提升產品質量的基礎上提升效能、降低成本,進一步增強企業的綜合競爭力,促進企業轉型升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