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2日 天能鋰電入選智能製造“國家隊”

根據工信部《2016年智能製造綜合標準化與新模式應用項目的公示》,浙江天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稱“天能能源)的“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生產智能化工廠”項目成功入選“智能製造新模式應用”項目。在全國鋰電池企業中,僅有3家成功入圍此次智能工廠評選,分別是國軒高科、杉杉能源和天能能源,這標誌著天能動力鋰電池智能製造水平步入全國領先行列。

據悉,天能能源正在加快鋰電池產能擴張,公司引進全球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預計建成後公司鋰電池總產能將達到5.5GWH。

通過自動化提升和智能製造升級,新的生產線具備更高的生產效率,能夠生產出一致性更高、穩定性更好、質量更優的產品,這將有助於公司為全國更多電動汽車廠家提供更好的鋰電池產品,擴大公司在新能源汽車電池領域的佔有率與影響力。

此次天能作為全國僅有三家、浙江首家入圍智能化工廠的鋰電池企業,是對天能鋰電綜合實力的認可,同時也將激勵天能加快向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轉型的步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