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03日 小電驢互聯網+時代電動(汽)車行業新模式說明會隆重召開

2015年8月2日,小電驢“互聯網+”時代電動(汽)車行業新模式說明會在位於浙江長興的天能動力總部隆重舉行。

會議開始,小電驢公司李元強向在座的運營商分析了整個電動(汽)車行業宏觀趨勢,並從當前互聯網+形勢下,傳統行銷管道如何擁抱互聯網、突破競爭格局的角度詳細介紹了小電驢平臺模式創立的背景和目的。李總指出,小電驢電動(汽)車雲平臺的目標是集電動(汽)車與零配件和服務為一體,致力構建利益攸關方共贏共用的電動車產業生態平臺,成為全球領先的電動車產業鏈運營服務商。

會議議程內,小電驢各模組負責人分別從平臺運營模式、平臺功能、平臺商品和招商政策等角度向供應商們做了詳細解說和演示,在座的供應商們紛紛驚歎互聯網的確是電動(汽)車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也對小電驢借助互聯網打造的行業創新平臺模式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和強烈的合作意向。

本次大會特別邀請了來自南京試點區域的小電驢運營商徐雪松做了發言,徐總在會上和大家分享了加盟小電驢以來自身經營理念和公司業務的各項變化,以及獲得的成果和經驗。他非常激動地向大家細說了近期小電驢在南京策劃的爆款促銷活動所取得的傲人銷售戰績,並感謝小電驢帶領著他搶先獲得了行業轉型先機!

下午的會議討論環節的氛圍也非常熱烈。在場的共贏商們提出了一個又一個問題,李總和工作人員在會上分別為共贏商們做了詳細地解答,並表示非常歡迎大家加入小電驢這個大家庭裡來。

會議最後,天能動力鄒習文作總結發言,鄒總和共贏商們分享了最新的互聯網動態,並總結了電動(汽)車行業轉型的探索經驗。同時鄒總還引入其他行業的代表性企業來深刻反思本行業的未來發展,對小電驢後期的工作開展作了進一步的明確。

本次大會得到天能動力高層領導的高度重視。副總裁周建中更是在百忙之中參加了這次會議。周總再三強調了互聯網的重要性,並和共贏商們分享了傳統企業互聯網轉型的一些經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