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11日 李晨代言天能電池 領跑大動力時代

品牌全新形象,盡顯領袖風範

2015年7月11日,集團董事長張天任向媒體隆重宣佈,國內一線明星、力量男神李晨正式簽約成為天能動力新一季代言人,品牌的形象將隨之全面提升,並以此為契機,加大創新發展力度,以更好的產品回饋廣大消費者。

作為電動車、電動汽車電池的行業領跑者,天能動力這次將以全新的模式,與“大黑牛”李晨進行了深度合作,符合企業了天能電池新一年的發展需求,以及企業品牌“轉型”與“升級”的戰略要求。

深度代言合作,共創給力未來

李晨憑藉他在跑男中全程敢拼敢戰的精神,為他贏得“跑男力量男神”、“大黑牛”、“黑牛引力”等眾多美譽,同時也獲得天能動力的青睞,與天能動力的“穩定、大動力”的產品調性完美契合。因此,天能動力相關負責人表示,簽約李晨並非是一次短期行銷代言,而是一次與代言人共成長、共發展的創新性深度合作,更是一次跨度為至少10年的長遠佈局。

更值得一提的是,李晨還將出演天能電池卡通形象——第一代天能俠。李晨充滿力量感的外形,配合科技感的造型裝扮,必將把天能俠的個性形象表現得淋漓盡致,讓人眼前一亮。

天能俠是天能動力重磅推出的卡通人物,代表著天能穩定、正直、強大的正能量,天能俠的個性剛好與李晨的誠信、熱心的性格特點相融合,相信李晨的代言必然可以成就天能俠,而天能俠也必將塑造出李晨不一樣的真正男子漢形象。

新品電力十足,戰略縱深佈局

配合李晨的代言,天能動力上市了企業的年度重磅產品——“天能精品電池升級版”。作為跨時代精品,該產品系列全線升級使用了行業領先的稀土三穩電芯,該電芯擁有行業內的三大領先專利技術:高強度綠色板柵合金、雙層雙效隔板、類蜂窩狀高能電極,該產品的優異品質,使電動車電池真正實現了壽命更長、跑得更遠、性能更可靠的核心優勢!而天能動力與李晨深度合作的系列產品也已蓄勢待發,將覆蓋天能動力市場份額最大的鋰電部分,涵蓋了電動車電池和電動汽車電池兩大領域,據悉此系列產品是天能動力特意研發並專門為李晨量身定制,是真正實現了天能動力品牌力和李晨號召力的有效融合產品系列,它的耀世登場將再次彰顯天能電池作為電動車、電動汽車電池的行業領跑者地位。

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表示:在未來五年發展戰略中,天能動力將堅持技術創新與管理創新,以規模化定制能力建設為突破口構建企業長期核心競爭力,以集團化運作能力、戰略性人力資源管理體系、市場導向型研發體系、行銷體系升級建設為重點保障;大力發展鉛酸電池資源再生利用業務,保持電動自行車鉛酸動力電池業務領先地位,積極開發鉛酸類環保電池新產品,加快發展鋰動力電池業務,兼顧發展其它相關業務;充分發揮資本市場優勢,走資本經營與產業經營互動發展之路,矢志成為全球領先的綠色動力系統解決方案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