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5日 時間見證品質 —— 使用了12年的“長壽星”天能電池現身平湖

近兩年,天能動力在全國徵集天能電池“長壽星”活動過程中,先後在江蘇高郵、山東塍州等地區,發現不少有9年、10年的天能電池仍然在使用。天能電池不斷演繹著一個又一個“長壽命”的精彩故事,為天能品牌贏得了更好的口碑。

最 近,天能電池區域經理程曉紅前往嘉興調研市場,竟然有一個意外的收穫。在嘉興平湖市雲明車行,女老闆吳利娟高興地拿出一組2003年的天能電池。讓人想像 不到的是,這一隻10AH的小電池用了整整12年!程曉紅打開蒙有很厚灰塵的包裝,看到三隻舊電池上生產日期清清楚楚地寫著:2003年月2月10日。的 確,這是當年天能動力生產的產品。

12年的歲月,有太多夢想追求,有太多的風雨兼程,天能電池從被指定是全國電動車里程賽唯一產品,到今天家喻戶曉,成為我國新能源動力電池領軍企業,為推動我國電動車產業發展作出了卓越的貢獻。

面對記者的採訪,她說:“我不敢說整個平湖騎電動車的都是配天能電池,但在我車行來買車的客戶,都是指名道姓的要用天能。”她自豪地對記者說,如今在整個平湖路上,這條路上的客戶絕大多數人騎的車一定是用的天能電池。

精品源自質量,品牌依賴服務。天能電池的產品結構不斷優化,先後推出高品質、更加完美的不同系列產品,以滿足消費者的出行體驗需求為目標。相信天能的創新產品,一定會為所有吳利娟這樣電動車行業“精英”帶來更精彩的財富傳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