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2日 湖州市委書記裘東耀調研天能動力:你們改變了我對電池企業的看法

2015年5月11日下午,湖州市委書記裘東耀在市委常委、秘書長高屹,副市長董立新,長興縣委書記呂志良,縣委副書記、縣長周衛兵等陪同下,前來天能動力實地調研。

裘東耀饒有興趣地參觀了天能動力企業文化展廳,詳細地瞭解了天能電池的發展歷程及蓄電池產業狀況,並認真聽取了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關於企業新能源發展的情況介紹。

在天能動力新能源鋰電生產車間,裘書記仔細察看了新能源全自動化生產線,當得知公司大力自主創新,運用新技術、新設備、新工藝,進行“機器換人”,生產效率得到顯著提升後,裘東耀對此表示了充分肯定。走在天能鋰電池生產車間,他感慨地說,我以前對電池企業瞭解不夠,印象不夠深,今天看到天能的成就,完全改變了我對長興電池企業的看法,改變了我對電池的概念。他說,天能作為行業龍頭,在轉型升級道路上打出了一套“組合拳”,有氣勢、有章法、有成效。同時要求有關部門認真研究,進一步加大企業技術改造的支持力度,引導和推進更多企業加快轉型提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