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7日 2015年全國企業管理創新大會隆重召開
天能集團管理創新成果榮獲國家級一等獎

近日,2015年全國企業管理創新大會在北京隆重召開。會議以“經濟新常態下的企業管理變革”為主題,就經濟新常態下企業如何通過管理變革提高發展質量和效益進行深入研討,同時發佈和推廣了186項“國家級企業管理現代化創新成果”,其中一等成果29項、二等成果157項。天能集團“新電池企業以可持續發展為目標的環境、健康、安全一體化管理”成果榮獲一等獎。

第十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原國務委員、中國企業聯合會會長王忠禹,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黨組成員毛偉明,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黨委委員、秘書長閻曉峰出席會議並講話。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全國企業管理現代化創新成果審定委員會主任邵甯作主旨發言。中國企業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兼理事長李德成主持會議。會上,部分獲獎第21屆國家級管理創新成果創造企業進行論壇交流。天能集團《天能集團通過信息化提升管理踐行環保責任----雲平臺和物聯網的運用初探》的交流材料獲得好評。來自全國各地國資委、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中小企業主管部門、企業聯合會,全國性行業協會,中央企業和中國500強等企業代表400多人參加大會。

全國企業管理創新大會自2003年起每年舉行一屆,是具有較大影響的全國性企業管理經驗交流會議,得到了政府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和企業家、管理專家的積極參與,在總結和推廣新時期我國企業管理創新經驗、探討企業改革和管理面臨的突出問題、傳播國內外先進管理理論和方法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天能集團“新電池企業以可持續發展為目標的環境、健康、安全一體化管理”成果,全面反映了天能集團深化改革、創新管理所取得的最新成就,體現了企業走綠色、健康、安全的可持續發展道路,引領行業發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