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0日 上海電力學院與天能動力搭建共贏合作平台

“感謝天能動力為學院提供一個這麼好的平台,給學院的老師和同學創造條件來學習實踐。”1月8日,上海電力學院與天能動力校企合作交流會暨“上海電力學院本科生實習實踐基地”與“天能動力與上海電力學院研究生聯合培養基地”揭牌儀式在天能動力總部舉行。

上海電力學院徐群傑院長帶領學院材料專業的40余名學生走進天能,徐群傑院長說,自己已經是第三次來天能學習,每次來都有新的收穫,天能發展之快之好,是行業中的龍頭企業,學院非常珍惜這次機會。徐群傑院長表示,學生在校學習大部分偏重的還是理論,對企業發展的態勢還不是很瞭解,希望通過此次合作,學習企業在技術、管理、企業文化三個方面的先進做法。此外,借助天能動力企業研究院這個平台,讓企業參與到高校研究生的培養過程中來,並深化產學研合作。

天能動力總裁助理徐明學對上海電力學院師生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一直以來,天能動力堅持以科技創新作為企業發展的核心動力,依託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國家級技術示範企業等重大科研平台,加大科技創新力度。天能企業研究院也在企業壯大的過程中不斷成熟、壯大起來,通過浙江省首批“三名”試點企業培育建設成功升級為浙江省省級重點研究院。企業在進行科技研究和攻關的同時,也注重人才的引進,通過與上海電力學院的合作,為企業儲備人才,進一步加快人才培養、科技創新和成果轉化的步伐,為電力儲能技術和新能源材料的科學發展做出貢獻。

會議最後,上海電力學院環境與化學工程學院徐群傑院長為集團研究院郭志剛常務副院長頒發了“上海電力學院碩士生導師聘書”。並舉行了“上海電力學院本科生實習實踐基地”、“天能動力與上海電力學院研究生聯合培養基地”揭牌儀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