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1月31日 天能動力榮獲「最值得消費者信賴的電動車電池品牌」、「推動中國電動車產業發展突出貢獻獎」及「中國動力電池最佳品牌」
天能動力國際有限公司於2010年1月31日榮獲央視網頒發「最值得消費者信賴的電動車電池品牌」及「推動中國電動車產業發展突出貢獻獎」;同時獲Frost & Sullivan頒發電動自行車動力電池市場「中國動力電池最佳品牌」,彰顯公司的努力及表現備受肯定。

「首屆中國電動車行業年會暨2009年度電動車頒獎盛典」由中央電視台央視網主辦及央視網電動車頻道承辦,並已於2010年1月31日在北京隆重舉行。在評選活動中,「天能」品牌被評為「最值得消費者信賴的電動車電池品牌」;旗下的浙江天能電池有限公司,則奪得「推動中國電動車產業發展突出貢獻獎」。

此外,天能動力早前亦獲Frost & Sullivan頒發電動自行車動力電池市場「中國動力電池最佳品牌」。公司已連續兩屆奪得此殊榮。

天能動力主席張天任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接二連三獲得具份量的機構嘉許,這幾個獎項顯示了市場對公司的業務和前景等方面的巨大信心。中國電動自行車行業經歷十餘年的迅猛發展,已經成長為深系民生的規模型產業,而電動車產業的規模也在迅速擴大。天能動力作為行業的龍頭企業,既是電動車產業的受益者,也是建設者、推動者,我們先後研發了電動車電池等多種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產品,多項成果在行業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隨著電動車規模化不斷提升,產業將持續穩步發展,我們將積極加強公司的競爭優勢,致力於電動車電池的研發與推廣,同時積極推進行業規範化,推動潛力無限的電動車電池市場,把握行業的蓬勃發展,為股東帶來更佳的回報。」張先生總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