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6日 天能動力參加第九屆北京國際純電動車展覽會

7月6日,為期3天的第九屆北京國際純電動車、混合動力車暨新能源汽車及配套設施展覽會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開幕。天能動力副總裁周建中受到主辦方熱情邀請,與原國家機械工業部副部長沈烈初、亞太電動車協會執行委員周鶴良一起出席了本屆國際純電動車展會開幕式。

此次展會吸引來自國內外近200家純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整車及電池、電機、電控和充電站建設等方面的企業參展。展會期間,由中國電工技術學會電動車輛專業委員會、中國汽車工程學會電動汽車分會主辦的第十七屆中國電動車輛學術年會也如期舉行。

在此次電動車輛年會上,專家和整車廠負責人針對電動車輛的關鍵技術研發、廢舊蓄電池回收處理、市場運作、標準制訂、政策法規等方面的經驗進行交流。原國家機械工業部副部長沈烈初就電動車廢舊蓄電池回收處理做了專題報告,他在報告中呼籲加快完善電動汽車廢舊蓄電池回收處理體系建設,並以天能動力發展迴圈經濟為樣板,詳細闡明了如何建立回收體系,以及相關技術要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