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9月28日 天能動力全方位進軍上海世博會

近日,天能動力與上汽集團南京南汽專用車有限公司就2010年上海世博會場館電動汽車專用電池簽訂了相關合作協議。根據協議,天能動力電池成為上汽集團向2010年上海世博會提供的新能源場館電動車專用動力電池。

為抓住國家對新能源振興規劃的機遇,不斷滿足用戶對高品質、高性能的需求,近幾年來,天能動力加快新能源動力電池和風能太陽能新能源儲能電池的開發和利用。此次天能提供的新能源動力電池通過上汽集團項目計劃審批,並完成專業路試實驗技術檢測,完全符合上汽集團新能源汽車的需要,是上汽集團幫助世博會交通實現“園區零排放,周圍低排放”綠色目標的首選新能源電池。上汽集團作為世博會的全球合作夥伴,將向2010年世博會提供近千輛新能源汽車。

此次成功簽約標誌著天能的新能源動力電池已經全方位進軍上海世博會。早在今年7月,天能動力就已成功簽約江蘇雅迪科技有限公司,雅迪供應上海世博會的電動汽車主要選用天能的高功率動力電池。



返回